close

html模版李宇春《奇葩說》曝想和黃曉明再合作
本周,由愛奇藝出品、米未傳媒制作的說話真人秀《奇葩說》第四季將迎來王者收官之戰。本季收官之戰,《奇葩說》邀請到超級偶像李宇春作為壓軸大神。當天李宇春身穿Gucci學院風針織短袖毛衣,搭配藍色襯衫清新亮相錄制現場。

被網友稱為“男神收割機”的春春現場分享瞭和黃曉明的“小秘密”,透露道自己還想與黃曉明再合作,原因是在合作拍攝電影《血滴子》時曉明握有自己的古裝睡照。此外,馬東、蔡康永、羅振宇、張泉靈四位導師將迎戰《奇葩說》四季“奇葩之王”。辯論過程中,四位“奇葩之王”精彩絕倫的表現甚至把導師陣營都逼得略顯“急躁”,這也將是《奇葩說》四季以來“最激烈”的一次對抗。

“男神收割機”李宇春遭何炅大起底自曝想再度合作哪裡買電動床黃曉明

眾所周知,出道十二年來李宇春在音樂上一直有著非凡的造詣,每年一次的演唱會也收割瞭不少男神大大的擁抱。而李宇春在影視作品中也是名副其實的“男神收割機”,本次議長何炅就對李宇春合作過的男神進行一次大盤點——《十月圍城》梁傢輝、謝霆鋒;《血滴子》黃曉明;《澳門風雲》周潤發、劉德華;《擺渡人》梁朝偉、金城武等等,讓不少迷妹羨慕不已。

現場,按照《奇葩說》以往給嘉賓“挖坑”的慣例,議長何炅本想給李宇春挖一個“大坑”,靈魂拷問春春“合作過這麼多男神,誰最讓你有再合作一次的沖動?”不料李宇春不假思索直接脫口而出:“曉明吧!”耿直又大氣的回答令全場驚訝。“因為我上一次跟他合作的時候(《血滴子》),他手上握瞭我很多穿古裝的睡照”,李宇春大方調侃道,自己也是“懷恨在心”,所以想再合作一次偷拍一些黃曉明的睡照。如此耿直地將自己內心的“小九九”暴露無遺,春春可愛的表現也被現場觀眾一致點贊。

史無前例終極對決《奇葩說》四大導師決戰四季“屏東電動床奇葩之王”

作為《奇葩說》第四季的收官之戰,《奇葩說》四大導師馬東、蔡康永、羅振宇、張泉靈將組隊“下凡”對戰由馬薇薇、邱晨、黃執中和本季“奇葩之王”組成的史上最強陣容,本次的“史詩之戰”堪稱本季最大亮點。

作為議長何炅也對本次“史詩之戰”十分期待。四大導師“下凡”後,議長何炅坐享與春春一同觀戰的福利,現場更歡騰地在臺上左蹦右跳。何炅提問春春希望誰贏得這場對戰,春春妙趣回答輸贏不重要,能看到這樣一場高水平的“兩軍對壘”,真是看熱鬧“不嫌事兒大”,何炅則表示希望看到導師陣容輸,也吊起瞭全場所有人的胃口。新老奇葩更是齊心合力表示要聯合起來“對抗”導師陣營。然而,下臺後馬東則不緊不慢地玩兒起瞭套路,開場調侃第二季“奇葩之王”邱晨的服飾“奇葩”,對戰過程中馬東更是玩起瞭心理戰術將對方人員全部“奇襲”一遍。可見,導師陣營對於這場“表演賽”的重視程度之高。

羅振宇眼泛淚光講述《奇新竹電動床葩說》成長心聲:將自己“打碎”再重組

作為《奇葩說》第四季收官之戰的最後結辯,高雄電動床羅振宇講述瞭自己參加《奇葩說》第四季以來的成長心聲。“沒參加《奇葩說》之前,我和大傢一樣是一個節目的‘腦殘粉’,因為我要享受高頻度的自我的破碎和重建。”在羅振宇看來,成長就是如果你遇到一件事無法理解,那就將自己“打碎”,然後把自己原來討厭的東西放進來,再重建自己。羅振宇說,參加《奇葩說》第四季的第一期節目自己就“碎”瞭。但當音樂結束,大傢站起身形,臨走我會用一雙大傢“看不見的手”趴在地上把那些東西籠絡起來,裝到自己身體裡。“這些東西每一期都不一樣,而這,就是《奇葩說》在我眼裡的意義所在!”聽罷,羅振宇走心地成長自白受到在場所有人的鼓勵。

“萬物皆有裂痕,那又怎樣?裂痕,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最後,導師的結辯也引起李宇春深刻感悟。李宇春也坦言,這一期的節目讓自己受益匪淺。“我一直在想我應該會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不會因為很多東西去妥協,但是今天聽完瞭導師的辯論後我覺得我是不是局限瞭自己的某些方面?是不是沒有讓更多的陽光照進來?”此外,收官之戰中還有蔡康永隔空喊話高曉松等精彩內容。

台東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oum064k6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