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陳曉:我上大學時很普通


4月3日,陳曉(左)、秦嵐現身濟南。

□ 本報記者 陳巨電動床墊推薦

4月3日,青春片《睡在我上鋪的兄弟》主演陳曉、秦嵐到濟南,為正在熱映的新片宣傳造勢。該片由張琦編劇並執導,已於4月1日全國上映。

影片以滬都大學330宿舍四位兄弟的畢業故事為主線,講述瞭畢業的盛大離別裡轟轟烈烈的愛情以及兄弟情。影片從平凡大學生視角出發,主角不是學霸、男神、女神,而是校園裡更加真實更加平凡的普通學生,視角更接地氣,更能令觀眾產生共鳴。

片中,陳曉飾演的西北官二代林向宇,在實習時與秦嵐飾演的徐美心發生姐弟戀,並在公司裡引發爭議,他們也不得不面對分手的結局。被問到大學期間的陳曉是不是也有戀情?陳曉表示,大學時雖然並不是特別刻苦學習,但是覺得自己還沒有能力談戀愛,“總覺得要談戀愛,男孩各方面都要做得好一點,就覺得談戀愛是一件壓力挺大的事情。”

首次體驗“姐弟戀”的秦嵐表示:“演姐弟戀讓我感覺很新鮮。剛開始其實很擔心,怕自己沒辦法入戲。如果對方是比我大一點的男生可以撒個嬌,姐弟戀我怕演不好這個感覺。還好陳曉很有經驗,讓我在戲中感受到青春的熱浪。”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被網友稱“顏值過硬”,陳曉、杜天皓、劉芮麟、李現四位男主角在電影裡演繹瞭四種不同性格的兄弟。

陳曉在片中純素顏出鏡,他表示,“這部電影比較真實,素顏出演是為瞭讓自己更像個大學生。我以前演瞭很多古裝戲,這次最大的感受是演現代戲的感覺真好,在熟悉的環境裡,用現代人的方式思考問題,都很舒服。”

片中陳曉飾演的林向宇跟幾個兄弟為彼此兩肋插刀,現實中陳曉也把兄弟情誼看得很重,“上大學那會,哪怕是跟哥兒們鬧掰瞭,回來一頓酒就過去瞭,男生之間的感情就是這樣,簡單、直接。”他表示,在片中飾演的林向宇與大學時的自己反差比較大,林向宇是一個智商情商都很高的人,很善於與人交往,有八面玲瓏的感覺。“我是有點隱形的感覺,很多人回想起來都想不起有我這麼個人。上大學時,整天邋裡邋遢的,要麼在籃球場,要麼在廣播室,要麼就出去上網瞭,跟人接觸沒有那麼多。”現在大紅大紫的陳曉被一些粉絲稱為“男神”,陳曉稱,大學時期的自己就是一個普通人。

從高曉松的金曲到網劇再到大電影,《睡在我上鋪的兄弟》跨越瞭多種藝術媒介。高曉松也在片中現身,生活中頗為叛逆的老男孩,將飾演一位站在青春對立面的“過來人”,詮釋曾經“最討厭的那群人”。


3月30日,國務院常務會議批復同意設立山東半島國傢自主創新示范區(簡稱山東半島創新示范區),省內6個成立時間最早、實力最雄厚的國傢級高新區,將共同承擔建設這一新區的使命。除國傢級高新區外,我省目前還有8傢省級高新區,分別位於東營、濱州、聊城、日照、菏澤...[詳細]

04-03 08-04山東電動床商報


山東省水文局提供的水情信息顯示,截至3月21日,全省大、中型水庫及南四湖、東平湖蓄水總量30.87億方,比歷年同期少蓄16.05億方,比去年同期少蓄0.81億方。每天480萬方長江水註入南四湖保生態 記者瞭解到,受2月中旬強降水影響,我省耕地整體墑情不錯,個別地區出現輕旱。[詳細]

04-03 08-0電動病床4電動看護床齊魯壹點


濟南交警介紹,2日除祭掃、踏青車流造成“短時間”擁堵外,全市交通情況整體平穩。濟南一傢知名旅行社工作人員介紹,清明假期,行程為1至2天的短途周邊遊線路成為市民的最佳選擇。[詳細]

04-03 08-04濟南時報


生態安葬,也稱綠色安葬,是指通過樹葬、花壇葬、海葬等不占地或少占地的骨灰處理方式,實現土地資源合理使用和對生態環境的保護。記者調查發現,由於觀念難轉變、服務跟不上等問題,我省不少地方生態安葬工作仍處於起步階段,要做的工作還有很多。

[詳細]

04-03電動調整床 08-04大眾日報


4月1日,公安部關於駕駛證申領和使用新規139號令開始實施。這部新規再次為想學會開車的人帶來瞭改革的紅利:自學直考、放寬殘障人士報考限制、異地報考及換證、小型車取消夜考……駕考更加人性化。

[詳細]

04-03 11-04大眾網


4月3日下午六點左右,濟南的仉師傅駕駛K107公交車由東向西行至堤口路客運中心站時,一位女乘客來到他的駕駛座前,交給他一個錢包,據女乘客稱,她是在一個駕駛座上拾的,失主已經下車。[詳細]

04-04 23-04齊魯壹點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oum064k6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