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陳學冬:反正一直被郭敬明得罪
7月9日,《小時代》系列最後一部《小時代4:靈魂盡頭》就將全國公映。前天下午,影片中周崇光、陸燒的扮演者陳學冬來到南京工業大學江浦校區參加校園見面會。在本報記者的專訪中,他提到在最後一部裡,郭采潔的表演非常出彩。盡管他很想分享,但在被助理提醒不能劇透之後,隻好轉而向記者無辜賣萌“求放過”。

東方衛報記者 徐柳

攝影 張寧

因為《小時代》系列,陳學冬從一個新人演員晉升為男神小鮮肉,擁有眾多粉絲。見面會當天,南工大大禮堂外也是擠滿瞭沒有門票但還是想見他一面的女同學。在被問到現在是否有偶像包袱時,陳學冬說:“我一直都沒有什麼偶像包袱,瞭解我的人都知道。”

《小時代》中,陳學冬從頭到尾都在扮演周崇光,“隻不過後面兩部裡他叫陸燒,內心都是一樣的,隻是外貌、條件上發生瞭變化。”陳學冬說自己的性格跟周崇光比較像,“以前我也調皮,喜歡逗別人。現在我碰到的都是一些很厲害的人,我也不敢輕易去逗別人,基本都是被別人逗……”而陸燒則相對難一些,“因為特效裝戴在臉上一天隻能8小時,拍戲又沒有精確到8小時必須收,所以會癢會過敏。”周崇光調皮,陸燒相對成熟,“我也經過兩年時間,跟兩個人物一起成長。”

作為自己的第一部作品,《小時代》系列在陳學冬心裡的份量極重,“可能在人生事業上,沒有任何作品再能代替。再有更巔峰、更汽車6聲道擴大機好的作品,都不能磨滅。”陳學冬說自己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在做一件事的時候就想好好努力去做好就可以瞭,沒有想過做到怎樣,在被問到對自己的表現是否滿意時,他結結巴巴、一臉無辜地說:“整個系列……還,還,還可以吧?”

還沒進《爵跡》劇組,但聽說很嚇人

前天夜裡,郭敬明在微博裡曝光瞭自己在《爵跡》裡的角色海報作為“彩蛋”。在這之前,《爵跡》曝光的最後一位主角是陳學冬。為何用他作為壓軸,陳學冬笑道:“可能他想不到找誰吧,把誰放到最後都容易得罪人,我反正是一直被得罪的那種……”記者追問是不是導演覺得他的戲份最重,陳學冬自黑道:“他也不敢把我放到最重要,演技就這樣……”目前陳學冬尚未進組,“不知道這個劇組到底是什麼樣。不過聽說很嚇人,因為拍攝方法是沒有場景,全部都是要自己演……”


作為郭敬明的“愛將”,陳學冬透露作為導演,郭敬明很好搞定,“他除瞭對專業的東西不太好搞定之外,其他都很好。隻要轉移視線,把話題扯開就可以瞭。”而在片場,“基本上導演不太玩我們,反倒是我們集體折磨導演。”點評起《小時代》劇中的各位女演員時,陳學冬又開啟瞭隻會點頭的無辜模式:“冪姐……嗯。采潔……嗯……”他盛贊郭采潔,“第四部裡郭采潔有一場三四分鐘的戲,非常好看,隻有她一個人,很觸人。”當他想繼續說下去時,突然詢問身邊的助理:“我能說嗎?”被告知不能劇透時,陳學冬轉而跟記者賣萌道:“反正你看瞭就車用擴大機安裝知道瞭!”

車用擴大機

汽車4聲道擴大機文來源:南京龍虎網-東方衛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車用擴大機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oum064k6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